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如何來到中山大學? How to go to Sun Yat-sen University ?

        隨著報名截止的時間越來越近、咻咻咻,營隊也如火如荼在準備啊!

最近小編收到詢問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!
整理了一下最常被問到、也很多人擔心的問題,就是“我要怎麼到詩歌音樂創作營呢?”
所以,小編被付以重任!今天來跟大家介紹,HOW TO GO TO?一下!




 交通資訊
接風時間: 11:00~12:0012:00 於中山大學行政大樓前廣場進行報到,請小隊員準時抵達集合地點。
(校址: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)
    ◎交通方式:
1. 搭乘火車、客運至高雄火車站或搭乘高鐵至高鐵左營站者,請轉乘高雄捷運 橘線 至西子灣站(一號出口→工作人員接送至營區
(
高捷網頁
http://www.krtco.com.tw/index.aspx )
2. 搭乘公車至中山大學隧道口站→工作人員接送至營區
3. 家長開車至中山大學行政大樓前→工作人員引導至營區


交通圖:


回程交通請自行安排,工作人員會陪同學員至西子灣捷運站和隧道口前公車站牌,引導學員前往「高雄火車站」「高鐵左營站」,如是家長接送者,請家長在7/9 星期日 下午2至中山大學校行政大樓前等待,謝謝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